夏威夷--歐胡島 only Day 5 Costco

東南西北都玩遍了, 接下來該去哪裡呢? 大島? 唉~~其實我已經不抱希望, 到了今天都還沒打算訂機票,如果大島匆匆來回, 又有什麼意義呢?~~不過還是先來探一下口風...

"那~~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大島?

"看時間嘛~~"

"可是你後天就要回去了耶~~"

"那我們明天去,明天去.....不是有那種一日遊嗎...."

"我不要一日遊********* 一日遊根本沒辦法去看火山......"

"哎呀~~我朋友說那個火山現在根本沒有, 也不能靠近....."

" 為什麼你朋友說的話你都信 ?我說的話你都不信 ?明明網路上還有這種行程,我還寄給你 你就是不信? 你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打算去*****為什麼要寫mail告訴我去兩天一夜!!!!!我連球鞋都帶了*******就是為了要去看lava flow............."

"好好好 我們去做直升飛機~~~"

"幹麻要坐直升飛機!!!!如果你本來就知道不去*** 為什麼要一直騙我? 每次都說的和真的一樣*****結果~~~算了算了 不去就算了, 我下次自己去~~"

"唉~不要生氣嘛~~"

"不要跟我說話!!!!!!!!!!"

"好啦好啦~~~"

"你朋友說話都是聖旨****** 我說話都是放屁**** 我花多少時間在網路上查資料 !!!!!!!你的朋友說一句就算****那你跟他一起來好了"

在還沒看到大島Kilauea火山, 林叔叔應該先見識到本人火山爆發的威力~~

夏威夷--歐胡島 only Day 5 Costco

早上剛買熱騰騰, 外脆內軟, 還會暴漿的Masaladas 和 Starbucks 咖啡就在桌上靜靜放到涼...

唉~~是小雞姐姐太不知足嗎? 也許很多人沒機會到夏威夷,也許很多人到Wakiki度蜜月就心滿意足, 也許更多人不知道夏威夷有個大島~~知識~~是助力還是阻力? 是使人快樂還是難過?

也許如果我沒有看過那篇介紹大島的文章, 這次的行程就是完美...費心安排的林叔叔也不會"做到流汗 嫌到流涎"

所以啦~~古人說的對 "女子無才便是德"

夏威夷--歐胡島 only Day 5 Costco

最後我們去了costco 和 Ala Moana....逛街可以使人心平氣和~~~

 

【補充教材】

夏威夷大島行程

夏威夷大島10天玩不夠 Day 1--出發上路

夏威夷大島10天玩不夠 Day 4--Puna

夏威夷大島10天玩不夠 Day 6--Mauna Kea 天文觀測站

夏威夷茂宜島 1 I 卡帕盧亞 Kapalua Bay Beach I 卡亞納帕裏 Kaanapali I 拉海納 Lahaina

夏威夷茂宜島 2 I 哈納公路 Road to Hana I Ho'okipa Beach Park I Mama's Fish Hous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