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

我夢寐以求的夏威夷之旅,就在收到林叔叔的 itinerary 之後成為史上最大災難...因為林叔叔的行程是11/30(日) 6:45 PM~~ 12/ 06(六) 10:10 PM, 機票, 旅館, 租車, nonrefundable ,nonchangeable>>>於是我展開為期三天的機票大搜索....

目前台灣飛夏威夷的班機有美國線的:西北, 聯合; 日本線的: 日航, 全日空; 直飛的:華航, 達美....西北,聯合機票便宜, 但 要在日本轉機五到七個小時,e.g.西北 台北到東京 0945--1350東京到夏威夷 2010--0745 , 看到了吧, 要苦等六小時~~

日航, 全日空, 看似平易近人的價格, 卻有嚇死人的機場稅, 燃料稅, 兵險......隨便加一加 都要四萬多;至於直飛的華航,達美, 也不是天天飛...還有還有, 這些班機都是一大早就到夏威夷, 但是林叔叔要晚上到~~至於回程則剛好相反~~

舉例來說, 如果我搭三萬出頭的西北, 從我家出們-->到見到林叔叔 ,最少要花31小時, 比飛到美國還要久...

更別說有機票限制兩個人,有的限制停留時間,有的限制出發日期, 都沒限制的就是機票候補 ,去程不補,回程補, 回程不補,去程補......

還有比這個更慘的嗎?

有~~因為林叔叔全訂毆胡島飯店, 所以我們不會住大島@@天ㄚ ~~~我盼了這麼久的黑沙灘 ,岩漿 ,火山, 天文台, 瀑布,海龜......如果坐了這麼久的飛機, 能玩個痛快也罷, 結果~~~~真讓人氣餒

 

補充教材

夏威夷--歐胡島 Only Day 1 珍珠港+Ala Moana Center

夏威夷--歐胡島 only Day 2 鑽石山+農夫市場+中國城

夏威夷--歐胡島 Only Day 3 Dole 鳳梨農場 + malasadas初體驗

夏威夷大島行程

夏威夷大島10天玩不夠 Day 1--出發上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