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31163523319_2  
花花姐姐說, 她要快點回家, 因為花爸一個人在家

那花媽去哪了?    喔 她去上蘇杭 !!     

 那花爸為什麼不一起去呢?   

因為他不喜歡跟他們那一群人出去.....

KIss又來了一對  

 

為什麼最親密的兩人, 卻是絕對不願意一起出遊的伴侶?

 

多年前我和有容姐姐來到西班牙的Ronda小鎮

那天導遊先生帶著陳醫生, 和我們兩人來到他的私房景點

當時夕陽照在Ronda新橋, 真是美麗又浪漫

有容姐姐與我不禁喟嘆, 如果是和心愛的人在這裡有多好y1p5PBTlyBjtvyZAQMzf4UfM_k1AtRk6IitGgKE0QS0w0MK3kaM4zLHlSNgXXWxgz9DRdP5lUXGdps

 

此時已婚的陳醫生幽幽地說, 可是我太太說她不喜歡出來玩~~

為什麼旅遊態度截然不同的兩,人總是會湊在一起, 這到底是天作之合?還是造化弄人?

 

我的父親大人是高速公路還沒蓋好就台灣跑透透的人

但是我的母親大人是 就算你抬著轎子到她面前 請她上轎出去走走 她都會嫌棄轎夫太醜而不肯上轎

 

英國人說, 如果你想和這個朋友絕交, 那麼就一起去旅行吧(是英國人說的嗎?y1pBgmMKjhv7FcG7ccDs94uL6gNlMLLs-xqBN-ZYm6IxylWkaXygV0vhCLylWrI59VIBjuPrjjgWmU)

我的朋友應證了英國人的智慧

剩下沒絕交的, 也漸行漸遠

難道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 所以我們避免和親愛的人一起去旅行 ??

 

小雞姐姐我最羨慕浪跡天涯海角的 backpackers

剛認識林叔叔時, 他說到去摩洛哥和墨西哥的事 ,簡直讓我崇拜不已...

不過有一次我們聊到去北京, 我說我一個人從北京搭火車到保定探望親戚~~

他面露驚訝的神情:妳不覺得很危險嗎?

 

當時我心理升起不詳的預感

果然我們也是屬於那種截然不同旅行型態的人

 

去加拿大爬山, 或許礙於面子, 至少陪本小姐走了三小時

至於最後攻頂, 就只有小雞姐姐我獨立完成...

去大峽谷hiking, 搭約走不到兩公里, 就說太遠了...

去skywalk 因為路況太差, 林叔叔決定要在到達目的地前4miles 放棄...

於是我們爆發最激烈的溝通

去 Lake Tahoe, 因為下大雪, 所以林叔叔說趕快下山

可是...我就因為想看雪才上山的ㄚ

就連搭cruise, 都因為他要選buffet, 我想嘗試新餐廳而不愉快

真是無役不吵ㄚ

 

雖然保守和激進無所謂對錯

為什這兩批南轅北轍的人總是會碰頭

雖然威基基海灘很美麗

但是我真的想要站在黑色的沙灘,  剛形成的岩漿地上, 或是可以看到海龜的海上

是我不知足嗎?

為什麼奮勇向前的, 總要遇上潑冷水扯後腿的

這到底是造化弄人? 還是天作之合 ?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