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後一週就是觀音大士慈航普渡的戲碼要上演的時候

雖然小雞姐姐慈悲為懷  但俗話說的好 神仙難救無命客

早年有孔老夫子書 有事弟子服其勞 有酒食先生饌

但這年頭變了~~

 

延修生A衝進辦公室: 我要找小雞姐姐

小雞姐姐: 我就是~~你是誰? 你要幹麻?

延修生A: 我要考試

小雞姐姐 : 可是我們上禮拜就考完了..... 何況你這學期都沒來

延修生A: 老師 我重修很多年了 現在就只差你這一科~~"

$#@%&@#$% 奇怪了~你重修難道是我害的喔

 

重修生B : 老師我英文很爛

"好那我們考簡單一點~~星期幾會說吧? 星期二怎麼說?

重修生B很有信心的說 :  吐ㄙday

"???? 嗯~~~~~那星期一呢?

重修生B斬釘截鐵 : oneㄙday

 

第一節下課 : 唉~~現在的學生真不像話 上課還帶狗來

第二節下課 : 唉~~不過全班只有那隻狗乖乖聽我上課

 

小雞姐姐 : 接下來這句 They stood on the river bank to fish  這個bank以前你們應該學過 是什麼意思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(沉默)  那我們來問一下前面這位大哥 你知道bank中文的意思是?????

大哥A : 不記得了耶

小雞姐姐 : 那我們再問隔壁這位大姐 這個bank以前你學過是什麼意思?

大姐A : 這個我要查一下

$#@%&@#$% 快叫救護車

 

歲末年終 小雞姐姐已盡心盡力調整各位分數 務求皆大歡喜

若你的陳情表寫: Teacher, my English is poollllllllll

那拍謝~~來年再給小雞姐姐捧場了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